主題: 突破安舒, 回應呼召

培靈信息: 你真想有基督的心腸嗎? 誰是你的心上人; 你能與弟兄姊妹同生同死嗎? 每天與神相遇

參加者: 40多位來自國內的事奉人員

回應:

  1. 如何有基督心腸…..耶稣也重用小人物,這些信息給我很大鼓勵,我就是那個一無所有極卑微無用的小人物,常在服侍中否定自己,力不從心, 甚至放棄。感謝主帶我來這營會,聽了牧者的信息,我裡面重新得力,再次定意全然擺上為主,求主磨練、裝備,成他合用的器皿。
  2. 每一位老師都非常有生命力,活出基督生命力,講的道很真實,易懂、不虛,富有生命力的講道,更加的使我認識神,更奇妙的經歷,好些經文都好像神在對我說話,我能感受到神的同在和帶領我,感謝神的恩典。
  3. 工作坊讓人學習到如何靈修,讓人與主相遇,靈修、安靜的默想禱告的學習及安排,结合講員的分享,神讓我深深看見,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而是倚靠神活出愛,才是我待奉唯一方向;唯有愛,更多對人的愛,才是最需要追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