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沛牧師凱地中國教會分享

夏沛牧師 2022年6月12日 凱地中國教會分享 主題:大使命的缺環 部分節錄經文: 「你只要謹慎,殷勤保守你…

1+1大於2

1+1大於2   大衛晚年,兒子叛變自立為王。為了耶路撒冷全城的安全,大衛帶領跟隨他的人遁走。在離開聖城時,他…

承傳

勉導是幫助受導者發揮神所賜給他的潛能,以實現上帝的使命為內在驅動力去奮鬥,以致在上帝的拼圖中,他站在為他而設的…

屬靈導引

勉導是幫助受導者發揮神所賜給他的潛能,以實現上帝的使命為內在驅動力去奮鬥,以致在上帝的拼圖中,他站在為他而設的…

在逆境中活出基督的生命

如果環境可以由人選擇,絕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順境。可是從歷史中我們發現在逆境下,基督教的擴展卻遠遠超過順境時期,…

召命

一個蒙恩得救的人,從人來看,像是他自己決定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的。可是聖經告訴我們,是神揀選我們,不是我們揀選神…

社區的建立

海歸社區是一個非正式的組織,可以是個小組,也可以是間教會。重要的是這個社區是一群有相同背景的人集合的地方,就像…

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的門訓

「門徒訓練」是主耶稣的大使命,出自馬太 福音28:18-20。這是主耶稣對所有門徒的命令,一旦你成了門徒,你就…

彼此支持連絡

在過去十多年裏我參與海歸事工,每次和有份這個事工的機構、教會還是個人談起海歸,八九不離十都會提到「如何把海歸介…

臨危而不知

臨危而不知     記得在小學五六年級時, 我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故。過春節期間家家都放鞭炮慶祝, 家裡許多訪客拜…

海歸流失的嚴重性

我們面對海歸巨大流失的事實,就不得不研究背後的原因。一般而言,海歸包括所有出國到海外的中國人,其中留學生佔了大…

為何要成立愛華聯盟?

從2013年底到今天,RTCP已經走過兩年多的時間。常聽人說“萬事起頭難”,我今天才親身體會這句話的真意!可是…

誰需要福音?

有間教會每年都有佈道會,請外面講員來傳講福音。一位信主多年的弟兄,從來不參加這種聚會。問他為什麽不參加?他回答…